安全浏览器

我的背景好看吧~~左边是1,嘿嘿

【裤袜玎】召唤 12上

  今天上场之前,凯文就感到有些不对劲,很快,卡斯特尔斯走过来叮嘱他的话,印证了他的猜测。

  “那天我给你看的那张照片上的人,他的哥哥就在场上。”卡斯特尔斯说,“那个后卫,当心些。”

  “我没有伤害过他弟弟。”凯文说。

  “是,我相信。”卡斯特尔斯说,“但是问题在于,如何让对方相信。”

  “······我会注意的。”

  

  比赛一开始就剑拔弩张,凯文现在在踢球和对抗之外还得分身去留意那个后卫,偏偏因为角度问题,对方不总是能和球出现在一个方向,凯文不得不频频回头,一次次确认对方的站位。

  但是等球一到他脚下,他就再也没法分神这么做了。

  得尽快把球送出去才行······

  这么想着,凯文咬了咬牙,一记远射,球打入网袋中,然而下一秒,一阵剧痛袭来。

  “暂停!暂停!”德布劳内倒下的时候,他听见卡斯特尔斯的声音从右方看台上传来。

  一声哨向传来,在剧烈到能让人昏过去的疼痛中,德布劳内忍不住想,原来这裁判还会吹哨啊······

  “你怎么样?”

  被人半拉半拽着坐在草坪上后,德布劳内抽着气,总算恢复了一点清醒,“我的腿恐怕骨折了。”

  “我带你去医院——”

  卡斯特尔斯试着拽了他一下,但是半途中剧痛就让德布劳内支撑不住地坐了回去。“啊——”

  卡斯特尔斯正要去拉他,但是还没碰到他的衣角,自己就被一个巨大的力道往后拽了一下。

  下一刻,一个穿着黑色连帽衫,背后背着吉他盒的男生挡在了凯文面前,冲着卡斯特尔斯怒目而视。

  卡斯特尔斯愣了一下,他觉得眼前的男孩有些眼熟,长得有点像那天陪着凯文的那个男孩,但那天那孩子和凯文差不多高,眼前的这个太高大了,比凯文明显高出大半个头。

  看到这个男生出现在面前,凯文似乎一下子彻底清醒了过来,他甩了甩头,一把拉住了对方的手,“别!他是我们一边的。”

  那个黑色帽衫男这才收起敌意,他不由分说把凯文抱起来,一句话不说就往球员赛道跑下去。

  卡斯特尔斯没办法,看样子凯文那样是怎么也没法比赛,他只能另行通知另一个球员临时顶上,等他安排好一切再去球员通道和更衣室时,那里已经没有人了。

  

  断骨重生是件非常痛苦的事,即使有蒂博的万能灵药加持也是如此,德布劳内躺在满是冰块的浴缸里蜷缩着身体,低温让他手指变得乌青麻木,然而尖锐的胀痛仍然从他的右腿胫骨处如同针扎般不断传来。

  蒂博趴在他脑袋边上,仿佛也能感受到他的疼痛,眉头皱得紧紧地,嘴像冻着一般不断颤抖,发出呜咽的声音。

  不知过了多久,冰块已经完全化完了,疼痛才渐渐从肢端消退,渐渐被麻痒所全带,凯文摸了摸自己的小腿,那里的骨头似乎已经愈合了。

  他抬起头看向蒂博,对方已经闭上眼睛,旁边还有蜂蜜,毛巾和吸管,他舔了舔嘴唇,一些甜甜的味道从他舌尖上传来,看来他这段昏迷的期间,都是蒂博一直在照顾他。

  “蒂博,蒂博。”凯文推了推趴在浴缸边的少年,“醒醒,醒醒。”

  蒂博眼睛仍然闭着,脸滚烫得跟要烧起来一样,凯文感觉不对劲,又摸了摸他的手臂和脖子,都热得不正常。

  坏事了,该不会是发烧了吧······


评论(11)

热度(7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