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全浏览器

我的背景好看吧~~左边是1,嘿嘿

【裤袜玎】召唤 9下

  “我老板有个姐姐在佛罗里达州度假,今年六十岁,除了喜欢鳄鱼以外,还喜欢年轻男孩,你要敢给我输了这场,”卡斯特尔斯说,“你就给我去加州陪她过圣诞。”


凯文凝重地点了点头,“她不会有机会的。”


“行吧,上帝保佑你。”卡斯特尔斯给他贴好背号──比赛比较急,球衣都来不及改,只能临时用贴号代替一下。


“恶魔保佑我。”凯文低声说,他看了一眼在观众席上的蒂博,轻轻点了一个头,然后上了场。


这场比赛比上一次他踢的那场更加混乱,有时像拳击比赛,有时像橄榄球比赛,有时又像排球比赛,唯独不像足球比赛,大家什么都会,但就是不会好好用脚踢球。


第十七分钟时,凯文第一次触到了球,他像往常一样带球往禁区内突破,这时他左臂传来一阵剧痛,侧面扑过来个高大的身影,像火车头一样撞了他。


但这次凯文没有就势翻滚卸力,他将右腿插进草地里,身体晃了晃,硬是生生扛住了,接着换为左脚运球,跳起,一记射门──


观众席上响起欢呼。


“漂亮!”赛场边的卡斯特尔斯大喊道,“就该这么做!”


凯文扶着草坪,缓缓起身。


他的脚踝处传来一阵又一阵剧痛。


这时候他的肩膀被撞了一下。


“小心些。”对方后卫冲他笑了一下,接着一口口水吐在他旁边的草地上。


接下来的上半场,他是被“重点关照”的对象,凡事他拿到球,立刻就有两个以上后卫恶意冲撞他。


一次。


两次。


他这时才明白,当疼痛突破一个限度的时候,再受伤也不会带来更多的折磨。


从昨天开始的暴雨,现在似乎小了些。


最后一分钟,皮球再度滚到他的脚下,此时比分已经来到3比3。


他看着球网,一瞬间眼前闪过很多张脸,穆里尼奥的,卡洛琳父母的,学校里陌生的同学,他们站在球网另一侧,用陌生排斥的目光看着他。


“外来者!”观众席上忽然传来一声咒骂,“滚出这里!”


青筋从额头上暴起,德布劳内猛然抬头,怒火冲上头顶,在皮质层转化为电信号,顺着神经一路鞭打着他的脊柱,带起肌肉收缩,然后瞬间释放。


皮球如同子弹一般划过球场,击折门将的手掌,扣入球网。


短暂的寂静后,观众席上爆发出比暴雨更激烈的欢呼。


“看到了吗!”卡斯特尔斯抓住旁边的人剧烈摇晃,“天才!我挑的!我就知道他可以!我就知道!”


比赛结束后,他几乎是立刻就倒了下来,卡斯特尔斯一脸焦急地围着他。


“不去医院。”凯文从休息室的床上坐起,“别打电话,我没事,不用去医院。”


“别开玩笑了,你腿都那样了。”看着凯文站都站不起来,卡斯特尔斯翻了个白眼,“你放心,医院的费用我来承担。”


“我不是在跟你客气,我的恢复力很好,”凯文挣扎着坐了起来,“能帮我找个落脚的地方吗?我保证明天绝对生龙活虎地来见你。”


卡斯特尔斯不愧是连镇上新出生条狗都知道的人,不到二十分钟,他就给凯文找到了个住处,虽然只是间一居室,但馈赠之马莫看牙,凯文也没什么好挑的,何况他还另外留下了三百欧元。


“客厅里有座机,如果你有什么需要随时可以打我电话。”


凯文点了点头。


目送卡斯开走后,才一瘸一拐地上楼。


他用钥匙打开门,然后拉开窗户,蒂博扶着窗棱一下翻了进来。


直到见了他,凯文这才开始感觉到疼痛,他闷哼一声,几乎是立刻就摔倒在地上。


蒂博嘴里发出含糊且焦急的声音,他迫切地拉开他的裤腿,衣料摩擦所带起的疼痛让凯文忍不住又痛苦地叫了一声。


“蒂博、蒂博。”凯文咬着牙,踢开了自己的鞋子和湿透的护腿袜。


蒂博几乎是立刻地,俯下身,一口咬上血肉模糊的伤处。


一种清凉的触感从伤处开始扩散,凯文仰倒在地板上,随着这种清凉的感觉扩散,疼痛似乎也大大减轻了许多。


过了一会儿,那可怕的疼痛终于过去了,蒂博从他的脚踝间抬起头来,呼着气伏在他的颈边,有些呜咽地用尾巴圈着他的脚踝。


“我知道,”凯文轻声回答他,“但是只有这么坐,我才能在这里立足。


蒂博发出不满的低吼。


凯文挠了挠他的头,“因为我们是外来者,只是做到优秀还不够,必须独一无二,必须向他们证明我的实力,必须让他们不得不接受我们才行,我知道这样很残酷,我也不喜欢这样的规则,但是没办法。”


蒂博没有再说什么了,他靠在凯文的身边,学着他的样子躺在地板上。


窗台上,黑色的蝴蝶停在玻璃的边缘,黄色的肉眼轻轻转动了一下。



评论(11)

热度(7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