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全浏览器

我的背景好看吧~~左边是1,嘿嘿

【裤袜玎】召唤 9上



眼见毛巾遮住了视线,蒂博喉咙里发出了一声不满的咕哝,他装作若无其事地把头扭过去,然后趁凯文放松警惕后一下用匍匐着的尾巴把毛巾扯了下来。


蒂博灵活极了,一下就窜到凯文够不着的地方。


“把毛巾还给我──”


蒂博一副没听见的样子,他把那块毛巾顶在鼻子上,探头探脑地嗅来嗅去。


凯文转了转眼睛,改变了策略,故意皱着眉头露出嫌弃的表情,“这太恶心了,蒂博!酒店的毛巾不知道多少人用过,你这样真的很脏。”


果然,下一秒蒂博立刻把毛巾甩到了远远的,像是表示自己跟毛巾一点关系也没有。


凯文摇摇头,起身从淋浴间里出来,地面上都是水,他不想弄脏脚掌,于是微微踮起脚,修长的腓肠肌下,是如同玻璃管一样纤长的跟腱,蒂博目不转睛地看着他提起一只脚,跨进还有些湿润的牛仔裤里,似乎还是有些不太自在,他调整了一下裤子,确定无法看出来后再套上新的短袖。


“蒂博?”凯文疑惑地看着角落里一言不发的人形怪物,“你在干什么呢?快过来,我们时间不多了。”说完他走了过来,把用来换的大一号新衣服递到他面前。


说来也奇怪,原来在家时完全可以自立的蒂博,此时好像全然忘记怎么穿衣服了,他只是用尾巴圈着金发男孩的脚腕,睁大眼睛看着凯文,似乎完全不懂他在说什么。


难道是蒂博在野外的时候完全忘记了那些东西吗?


凯文有些迟疑,不过说到底蒂博这些天的流浪毕竟是他一手造成的,在微妙的愧疚感作祟下,凯文便像他小时候一样给他穿上了衣服。








卡斯特尔斯看着面前的男孩,他刚刚正在楼下买早餐时,被他喊了过来。


“你有什么事吗?”卡斯特尔斯撇了一眼拐角处,“那个黑头发的,是你叫来的打手?”


“什么?我不认识。”


“别装了,”卡斯特尔斯抽了口烟,“这个镇上,连新出生的狗我都认得,他包里背着什么?棍子?还是枪?我记得我把钱已经结清了。”


都不是,是他的尾巴。


德布劳内当然不可能这么说,他上前一步,“卡斯,我需要一份工作。”


“我家暂时没有孩子要照看。”


“让我再踢一次。”凯文看着他的眼睛,“这次我不会让你失望。”


“好学生,有句话叫,你靠近什么样的人,你就会变成什么样。”卡斯特尔斯将烟头踩灭,“你应该回学校去,这里不是你该来的地方。”


“我已经没有地方可以回了。”凯文见他停住了脚步,看了看鞋尖后低声说道,“你认识这里的每一个人,是的,但是这有什么意思呢,每天都会发生一样的事情,如果你一点都不厌烦的话,当时就不会让我尝试了,不是吗。”


卡斯特尔斯回过头,看着他。


“给我一次机会,赢了我分文不收。”凯文想了想补充道,“输了的话你想怎么处理我都随你。”
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88)